24.jpg

 老爺長年都在國外工作..

平常家裡就我跟寶貝二個在家

..現在又住離市區要半小時的路程..

在網路購物就變得是我這忙碌職業婦女

節省採買時間最好的方式

【好好鮮生Mr.good】

各式生鮮小農蔬菜組合..大家庭生鮮採買..

也照顧到我們這種小家庭..

01.jpg

一般都是週三週六出貨..像我跟寶貝都是假日在家開伙..

就是週五訂..星期六上午就能收到新鮮食材

當日中午之前下訂還能指定隔天送達喲!!

小冰箱也不用怕東西堆太多了..

IMG_6243.JPG

份量克數都能在網路上清楚看得到..

家裡人口少最喜歡這樣的包裝.

吃多少訂多少..

不會有一下子買太多沒吃完浪費食材的問題 

02.jpg

 對於不會挑漁貨生鮮的我更是一大福音 

03.jpg

先來最簡單的酒蒸蛤蜊

備料:蛤蜊一盤(先洗淨吐沙備用)..薑末少許..

米酒適量

作法:將備料放進電鍋..外鍋約半杯水致電鍋跳起

最簡單的酒蒸蛤蜊即完成.

15.jpg

隨箱還贈送有機生薑..配料都不用煩惱了哩~ 

04.jpg

加進即食培根義大利麵裡..

馬上變身成濃濃海鮮的蛤蜊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05.jpg

魚類生鮮則貼心

都將最難清的內臟魚塞都幫我們處理好

收到只要將魚小小清洗一下..就能下鍋煎煮烤炸了 

 06.jpg

像我們在外租屋也能簡單料理..

當日現撈的石狗公最適合清蒸或煮湯

最新鮮的魚不用太複雜的料理方式

08.jpg

簡單清蒸煮湯就能吃到細緻魚肉

09.jpg

入口魚香滿溢..當正餐宵夜都十足飽足健康呢!!

10.jpg

各地小農安蔬果也能透明宅配的方式讓我們輕鬆吃到

紅鳳菜的營養真得很多..

我跟寶貝在一家素食餐廳吃到就被深深迷住

11.jpg

 麻油紅鳳菜烘蛋餅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好吃的程度我家小妹不吃青菜的哥哥跟小妹妹都完全愛上

備料:麻油一匙..薑末少許..紅鳳菜切小段..蛋二顆..麵粉少許..水少許

作法:1.將蛋與麵粉配水調成麵糊備用..

2.小火將麻油與薑末爆香..將已切小段的紅鳳菜一起拌炒至微軟

3.再將調好的麵糊倒進紅鳳菜中..煎至二面微黃金恰恰即可起鍋

12.jpg

寶貝們都覺得超像海苔煎餅..

我都沒放調味料吃原味就很夠味..

最挑食的小妹大兒子一個人還獨佔一大盤..

就知多對挑青菜小朋友的胃口

小妹還特別又叫我們教她怎麼做呢!!  

   13.jpg

可以吃到平常買不到的魚種

14.jpg

少油乾煎或直接烤箱烤..

廚藝不佳都不用怕..新鮮怎麼料理都好吃

16.jpg

台灣各地的生鮮 

我們在家不用出門都能輕鬆享用到

17.jpg

平常日外食多..

假日總會下廚讓寶貝少油少鹽在家吃一下

18.jpg

夏日最佳的涼拌菜

19.jpg

加點醬油糖辣椒..

放進冰箱醃入味..配麵配飯都適合

20.jpg

外食缺少的蔬菜肯定要多多攝取一下

21.jpg

清炒..放進湯裡..

22.jpg

 隨家人口味自由隨意變化

23.jpg

【宅配生鮮美食/漁港直送】

鮮味自由、任選、美味送到家

從漁家到我家【好好鮮生Mr.good】

當季生鮮箱輕鬆宅配           

24.jpg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