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格友做料理時 ~~就會突然發現~家裡的冰箱裡還有什麼~什麼的~哈~~

看到free做紅糟肉料理時 ~~想到我家還有一包紅糟肉 ~哈~就來做紅糟肉蛋炒飯~

做寶貝們的早午餐~

先炒熟紅糟肉 ~

吳家大姐都會幫我做菜喲~其它寶貝也會輪流幫我做家事~六個寶貝真得都蠻乖的哩~

放進蛋液

再拌炒一下~

加入白飯~~繼續拌炒

對於挑菜的張家大寶~來我家好像都不挑了哩~因為我都煮在一起~他要挑起來

也難~而且真得就好吃~也不會挑哩~

加進一點醬油調個色~完成~^+^

粒粒分明的炒飯是我個人偏愛的哩~

^+^炒了很多~也壓成三角飯糰讓寶貝們帶去游泳池做午餐~

簡單營養又好吃喲~



再麻煩大家幫我每日一推推喲~~愛你們哩~

 

 

 

 

 

再麻煩大家每日一推推~~tks~~感恩哩~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