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0.JPG

^^年前雖然我人剛回來台灣閉關練功

該送給我最愛的如母般的舅媽伴手禮

當然一樣有準備

大房【楊】胜肽蜂蜜燕窩飲

每天一包,讓我與我最愛的長輩們

美麗內外兼具、更上一層樓!

IMG_0247.JPG

即使人在國外工作或是剛回來閉關練功的我

..同樣可以透過網路訂購,宅配送至台灣最愛舅媽家

 

大房【楊】胜肽蜂蜜燕窩飲

珍珠白帶金帶質感環保紙盒包裝..

逢年過節送禮.自用兩相宜..

 

盒上還有大大的燙金燕窩LOGO

簡單帶喜氣的還有提把設計..看起來很有質感

就是要把最好的送給最愛的長輩

01.jpg

盒背則將食品成份.營養標示.

食用方法等等產品資訊

都清楚標示上去

老話一句..食品只是平常保健身體用的喲!

若是懷孕..哺餵母乳者.孩童及患有重大疾病需控制飲食

與服藥中的病人絕對要先經由醫生指示食用..

IMG_0251.JPG

大房【楊】胜肽蜂蜜燕窩飲

一盒裡面有10..獨立單一包裝可確保新鮮度

每天 1~2包..飲用前請充份搖均

開封請立即食用完畢

02.jpg

每分都是一份一包的包裝方式

獨立單一包裝可有效保護成份的新鮮純淨

讓我們輕便隨身攜帶..

外出旅遊隨手放進包包也不佔空間

倒出來的大房【楊】胜肽蜂蜜燕窩飲

帶著荔枝水果香甜味

有種想像自己是唐朝楊貴妃的FU

IMG_0258.JPG

喝起來也是真的就像在喝荔枝果汁般的香甜好入口

帶著果汁甜甜味..

IMG_0255.JPG

我還都直接放進冰箱冷藏著

冷藏後喝起來更覺柔滑順口..

荔枝蜂蜜淡淡香甜味整個舅媽有稱讚到

04.jpg

膠原蛋白..真的是有了年紀更能感受他的流失..

不分年紀,只要是女生

總是希望美麗沒有期限

有些人會選擇買昂貴的保養品或化妝品對抗歲月

05.jpg

我還加上了每天一包

大房【楊】胜肽蜂蜜燕窩飲

FB粉絲頁

與每週規律的我最愛的運動

讓我與我最愛的長輩們

用吃的來保養

由內而外的維持好狀態

IMG_0247.JPG

 

 

本文皆為本人與家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