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大家的鼓勵~~停了好一陣子的自製早餐~都要買菜~就連早餐也想想好了

做一個認真的馬麻~~哈~另外~今天可是重要的日子哩~<<國際愛滋病日>>>

哈~~不是~更重要~~就是我又老了一歲~~完全不想承認~~哈~~所以

一切以低調進行~~但我還是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哩~

早餐我怕胖~所以都水果帶過~~也怕大家每天都只看早餐的介紹會不理我~~所以收集一下

再PO給大家評一下~另外給我一些簡易早餐的菜單建議~~不能太難喲~

不然我看我很快就會沒新鮮感~不想做了哩

寶貝星期一的早餐..煄雞起士蔬食蛋餅佐低脂優酪乳~

<<寶貝說下次生菜要晚點放~軟軟地影響口感>>下次記得囉~

星期二早餐..媽麻亂亂做之起士虎咬豬佐熱牛奶一杯

寶貝說若是裡面的起士可以融化了會更讚~~還有肉太瘦了~要肥的好吃~

<<親愛的寶貝~馬麻是為了你的體格著想才放瘦肉哩~馬麻的苦心>>>

今天的早餐~因為寶貝說生菜先放

會軟掉不好吃~所以通通分開放~讓寶貝要吃才一起夾來食用

像漢堡那個是寶貝阿媽送的~說叫麻餅~沒聽 過~但很好吃~芝蔴超多的哩~

今日早餐~起士火腿蛋麻餅佐生菜沙拉佐熱可可半杯

讚吧~三層滿滿的料~~<<寶貝說~馬麻~太大了~咬不下去~哈~所以後面就二層二層的吃~

量太大~寶貝把料吃光光~麵包留下一片給馬麻做早餐加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