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在超冷的哩~~幾乎都窩在家裡玩我的新歡麵粉沒出門~

感恩台北貴婦金主的大手筆~~遵守她的承諾~遠從台北~不畏寒冷也要來台中

只為請大家吃一頓好料的哩~~~

以為貴婦只請白飯一鍋嗎~~當然是不可能~菜多到完全吃不完 ~果真有誠意到了極點哩~

泰色滇香~~以前叫普吉島泰式料理~後來改名為泰色滇香泰式料理&火鍋。
之前主力香茅火鍋~現在則有泰式料理~算很道地~~每每想吃泰式料理或香茅火鍋~這家是我第一家會想到的哩~

大薄片~~切得有夠薄片的豬五花~~淋上他們特調的醬汁~~超開味的哩~

清蒸柠檬魚~~~清蒸出來的魚肉非常的細膩~加上泰式柠榢醬料~吃一次就愛上哩~

月亮蝦餅~厚實中帶有蝦肉鮮甜滋味~來泰式料理店必點菜之一哩~~

打拋豬肉~~這道我們因為寶貝的關係~點小辣~~打拋醬與豬絞肉的香味~超下飯哩~

而且我之前自己試過~~味道完全不同 ~~哈~

雲醬高麗菜~~高麗菜的脆甜跟泰式雲醬合在一起~~每道都好吃哩~

椒麻雞~雞腿肉去骨後用花椒和特調醬料醃漬~並炸至香脆再淋上老闆特調醬料~寶貝吃小辣也愛哩~

這個我沒記住的名字 ~~哈~就是炒海鮮~海鮮都蠻新鮮~

泰式咖哩牛肉 ~~這道上來~真的太飽了哩~~咖哩醬很香~~但我真的吃不下了哩~

還一個火鍋~~餐後還有甜點摸摸喳喳~~~真的吃好撐哩~~

再次感恩台北貴婦喲~~又讓您破費了哩~

想吃泰式料理或香茅火鍋~~超推這家的喲~

店名:泰色滇香

店家網站:http://www.thailandyummy.com/hot/1.html
  • 營業電話:04-23299589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