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囉~~我家七寶這個星期六日才正式合體~~家裡就先來一個小嬌客~

-----可愛的瑪爾濟斯

是寶貝小姑姑養的狗狗 ~~因為小姑姑要去旅遊一個星期~所以哩~先寄放一個星期

我家寶貝可開心了哩~~超愛狗的~~狗狗名字叫米粒~

很乖的一隻狗~我家寶貝今天聽到~整個開心的哩~家有獨生小寶貝就缺伴哩~

但可能太久沒來我們家坐客了~一進家門就放三粒大便~跟一泡尿~這是宣示主權嗎?~

還是知道我昨天大掃除~家裡很乾淨~

而且會跟人恭喜恭喜跟拜託拜託喲~

目前就在拜託拜託~~哈~過年就自動變成恭喜恭喜~哈~

真得是寵物跟小小baby最難拍照哩~我一叫米粒~看我之外~還整蹦蹦跳

來不到半小時就熟起來~~想起來小時候常來我們家了吧~




開始陪寶貝玩囉~~

我又有得忙了哩~好險米粒家教好~但我跟寶貝都愛狗~明天再帶米粒去買好吃的^+^

我們家沒養狗 ~~但逛寵物店~超常逛的哩~哈~都幻想有天會養~客人來~總是要準備好料招待哩~




再麻煩大家幫我每日一推推喲~~愛你們哩~

 

 

 

 

再麻煩大家每日一推推~~tks~~感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