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雙十連假..
今天真的覺得是秋天近冬天的冷感了呢!!
陪著寶貝外面補習考試涼冷了一天..
真想回家能吃到熱熱的鍋物..
【滿鍋香-孜然.香辣.濃香原味】養生鍋底
秋冬在家也輕鬆嚐到熱熱鍋物
【滿鍋香-孜然.香辣.濃香原味】養生鍋底..
一次就只要一袋..直接將鍋底包倒入鍋中
不用擔心熬不出美味鍋底

【滿鍋香-孜然.香辣.濃香原味】養生鍋底

背袋有簡易圖示食用說明..打開包裝..

可以看到許多中藥材與濃縮湯底粒

只要先將2500cc的清水或是無調味高湯煮開後

倒入【滿鍋香-濃香原味】養生鍋底

再把鍋底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輕鬆又快速..老爺超愛吃火鍋..

我對湯頭永遠就一百零一種雞湯塊而以

每次都覺得對不起老爺..

現在家裡可飄出餐廳美味湯頭味了哩~

  

 若是喜歡濃郁湯頭..還能再放進蒜頭..薑片..蔥段等等辛香料

整個湯頭變得更香濃帶勁..

【滿鍋香-孜然】養生鍋底

拿出鍋底那孜然味..真是迷人..

整大包的鍋底有點像孜然味很重中藥粉

用【滿鍋香】養生鍋底..煮出來的火鍋..味道很夠..

完全不用另外沾醬..直接吃就很夠味

孜然鍋底寶貝吃起來帶點辣度..我是重度辣的吃貨..

所以我只覺得孜然中藥香很是開胃..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滿鍋香-香辣】養生鍋底

那紅通通的辣椒與中藥1393687921-1847349991.png  的香氣..

當然是我的菜..寶貝也能接受的辣度..

我個人是覺得是小辣的程度..

但這樣辣度才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 

【滿鍋香-孜然.香辣.濃香原味】養生鍋底..
在家也能暖暖嚐到餐廳鍋底美味
愛吃火鍋的您..快來嚐嚐喲!!

滿鍋香1393687921-1847349991.png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