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7.JPG  

 前一次的颱風大風大雨家裡沒事..

但最愛的新車可是真正受風災大傷

不到一年的新車被樹枝樹葉刮得亂七八糟..

趁著上北部來辦簽証..

特別到【葛萊美汽車美容(奈米魔台灣總經銷)】奈米魔陶瓷鍍膜..

讓寶貝車恢復光亮如新

IMG_3034.JPG

葛萊美汽車美容(奈米魔台灣總經銷) 1393687921-1847349991.png  

位於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上..是奈米魔台灣總經銷

所有汽機車美容保養鍍膜價格都清楚表示在牆上

這次我做的是奈米魔陶瓷鍍膜

IMG_3081.JPG
老板跟師父看到我的寶貝車每個都大搖頭..

颱風的威力真的大傷我家寶貝車..

02.jpg

直接在引擎蓋上都看到一堆刮痕..

有些刮痕都傷到車體金油層..要重烤漆才有得救..

只能先拜託老板師父儘量試試..救多少算多少

03.jpg

 溝通好了之後師父們就開始忙碌了..

一位先將每個輪胎都非常仔細的先用高壓水注沖乾淨..

另一位則開始上藥水將輪胎鋼圈上柏油..汙漬處理乾淨

再將全車身仔細手工泡沫洗車

好了馬上用高壓噴氣把車子的水珠或沖或布擦至全乾 

04.jpg

 

我家的大黑寶貝車傷最重是引擎蓋與乘客座窗戶邊條..

連老板都出動要來救一下大黑..

將受傷刮痕的地方進行車身研磨..

有種這台車是老板師父的愛車感覺..

光這二個地方..師父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用全身力氣手工細心將每個地方補救回來

05.jpg

 

有一展示櫃..展示奈米魔產品

 

IMG_3049.JPG

處理最麻煩的傷痕後..再來是全車拋光處理..

這時候可以感覺車子亮度跑出來..

真的超感謝..之前是遠遠就可以看到大黑的受傷刮痕

現在可是要很近看才會看到細小刮痕..讓我安心不少

07.jpg

唉~真的太晚知道鍍膜好處..

買了新車時只被業務員建議做大美容..

老板娘說新車最不用做的就是一般美容..反而最該做的是鍍膜

鍍膜可以在我們的愛車車漆金油層上覆上一層保護膜

這樣當遇到酸雨..落塵..柏油..鳥糞.甚至像颱風樹葉刮傷會減少很多

再補救時也更能省事省coco

06.jpg

在大師父努力拋光全車時..另外二位小師父也可沒閒著

仔細幫我把大黑內裝好好吸塵整理一下

08.jpg

拋完光再次洗一次車..這樣的工序可真的很細心

再次把大黑吹擦乾時..亮度已經讓我很滿意了呢!!

09.jpg

 現在才開始真正奈米魔陶瓷鍍膜封體

老闆娘拿著專用海綿跟陶瓷封體像畫圖一樣..

分區分區將鍍膜藥劑塗上去

 10.jpg

而且只要一上藥劑上去..

二位師父就會緊接一位接著一位將膜塗均跟車體合二為一

11.jpg

車頂車頭下方..基本上全車有烤漆的地方都沒漏掉

這樣的收費真的工錢都不夠了呢!!

IMG_3126.JPG

做完後我們一般顧客覺得已經很亮..應該ok了吧!!

細心認真的師父拿起大照燈..仔細檢查上膜處是否正確沒問題

12.jpg

真的很謝謝葛萊美老板老板娘師父與員工..

我家大黑終於恢復他的霸氣

01

原本傷到金油層的灰黑處整個變亮..

引擎蓋上的刮痕更是不近看是查覺不到的..

這下子 10月份準備當伴娶禮車才夠面子

IMG_2660.JPG

原本只要約 3hr的施工時間

硬是因為風災刮痕多處理了一個多小時

也沒見老板老板娘師父的不耐..

反而把我家的車當自己車呵護美容鍍膜..

非常滿意這次的鍍膜..讓我家愛車回復亮麗霸氣

【葛萊美汽車美容(奈米魔台灣總經銷)】

 

葛萊美汽車美容(奈米魔台灣總經銷) 1393687921-1847349991.png  

  IMG_2977.JPG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