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又得一個新禮物,英文大考過補習班送的禮物

密碼筆記本---

^+^寶貝就開始想要寫日記~

而且要跟媽媽交換日記~天哪~媽媽又來一個新功課

好吧!順便訓練寶貝的作文能力好了~((很擔心的是我的作文不好哩))

還是上網找一些好的文章((借一下好了哩)))^+^

寫日記是蠻好的一種心靈活動,在寫的過程中,整個腦部各種的功能都得到發揮,

更重要的是整合的過程,心靈也得到成長。

成年人可以從寫日記的過程中省思自己,使自己更加成長

現在都用打字來寫部落格,還是要用寫得,順便練習一下字哩~^+^

小朋友也可以藉由日記來鍛練表達能力,培養思考能力,

寫日記可說是老少咸宜的心靈資糧了。

寫日記可以自我的鼓勵,

培養小朋友的創造力、想像力、分析力、表達力,

好處真的很多。好吧~希望自己持之以恆哩~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了下面一則關於寫日記好處的短文,和大家分享^^
------------------------------------------------------------------------------------
出處: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7412375.html?fr=qrl

寫日記是一個相當好的習慣,一位著名的心理學家還說過,一個好的習慣可能會造就一個好的命運.
  我寫日記已經好幾個年頭了,已經是一個習慣了,不過對于命運而言,可能還不至於此,但寫日記真的有很多的好處。
  1。寫日記可以提升文學素養,完善文學功底,幫助寫一手好文章。
  2。寫日記能讓我們知道過去的某年某月某日我們在干什麼,讓我們記住時光流水,珍惜我們的美好時光。
  3。寫日記教會我們發現生活,感悟生活,學會感嗯。
  4。寫日記能幫助我們珍藏回憶,即使我們忘了也不要緊,因為當我們翻開日記的時候,往日就會重現。
  5。寫日記能讓人思考生活,思考人生,學會用有理性的思想,感性的任職,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
  6。寫日記能讓人抒發心理的感受有利于心理的健康。
  日記,日有所記,記有所得,得有所悟,悟有所思,每日如此,善莫大焉﹗^+^

大家一起共勉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