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好玩又經濟一個旅遊地方~

拗不過黃金四角出招,趁著寶貝還願意跟我出門時,就出遊吧!

照片行程都太多了~一一介紹大家會煩吧~以濃縮版來介紹給大家知道

上面是我們住的飯店~^+^還算不錯~尤其曼谷的~讚~

我們這次所搭乖的交通工具~很酷喲~~

 動物園內的遊園巴士..鱷魚園的竹筏..到離島的小遊艇..寶貝跟琮叔的拖曳傘

..高空滑樓(這次我也挑戰了,補了前幾次來不敢的卒仔))..各種顏色的計程車

..水上人家小船..騎大象.騎馬車.三輪車..泰國人當地坐的貨車小巴

..我們搭的華航~~^+^

去玩就一定要吃喲~泰國對我們消費算便宜~so 儘量吃吧~

看一下他們的麥當勞叔叔~也要三碗豬腳喲~很泰國味哩~

比較特別右下的夜釣小管~自己釣上來做現吃的沙西米

吃喝玩樂~人生大樂趣~~^+^

來到泰國~突然覺得自己有年紀了~每天早早起來走行程

排滿滿的行程~當下覺得好累呀~~反而是寶貝

什麼都玩~一點都不害怕~~^+^長江後浪推前浪~

看樣子泰國真的比較適合""年輕人""呀

^+^再慢慢補出遊照片囉~~^+^

過了一年要我回想去泰國的種種~好險~媽媽我為了小朋友變得很愛照相~用照片回憶

倒沒有太難~沒有跟我們同遊的旅遊同好~就跟我一起用照片感受一下泰國的民俗風情和

瘋狂的旅遊事蹟.


泰國介紹和自費的泰式按摩和團體包的像大象般的按摩員重壓我

.泰國總共76個省比台灣大14倍,光曼谷就是台北的4倍大.東南邊相差150公里

.泰王現齡78歲.國王不管政治,所以皇室家族都很受人民的愛載.因為泰王是禮拜一出生

,所以禮拜一穿黃色色,禮拜二穿綠色,禮拜三穿粉紅色,禮拜四穿橘色,禮拜五穿藍色,

禮拜六穿黑色禮拜天穿白色.大家可以算算看自己是禮拜幾出生,穿上屬於你的顏色唷!

而且泰國人叫國王皇后為爸爸媽媽~真的很愛喲~到處都看得到國王與王后的照片高高掛哩



泰國是禁賭的國家,因為150年前泰國的奴隸來自於賭博傾家蘯產賣掉妻兒


泰王解放奴隸後就下令禁止賭博連撲克牌都不行,這個制度真的讚唷唷!台灣應該效仿


泰國等東南亞國家是小乘佛教,台灣.日本是大乘佛教,不同之處在於和尚能吃肉,所以

在泰國看到和尚吃肉 也不用太奇怪喲



泰國的電線杆是方形的,因為泰國地處熱帶氣候毒蛇很多,設計成方形蛇就爬不上來了


要出國前老爺就教了我們許多的泰國語.漂亮:水晶晶.帥:老媽媽.廁所:紅不讓.大哥:屁屁


小弟:濃濃.飯:哭衰(台).炒飯:哭爸(台).稀飯:哭么(台)...後三個不太好聽.


另外醬油:懶趴.麵包:X你娘~很local的台灣人一定很開心~到泰國可以直接罵髒話

都沒關係哩~


這次按摩按到我都黑青一堆~自費的高級泰式按摩((超舒服))~送的spa也不錯

按到睡著~~但送的泰式按摩~~居然派了一個大象般的按摩員給我~~一直跟她

說輕一點~~輕一點的結局 ~就是到處都黑青~沒辦法~我被大象壓~~真慘~



 (美麗的帕達雅海灘)
夏日的海灘,真的好迷人.只可惜~我暈船了~所以只好請琮叔帶菱去玩水上活動

所以就沒力拍給大家看~但寶貝真的很利害~連拖曵傘都玩了~

.水上摩托車.香蕉船,也都沒放棄~我真的老了~一上島就躲起來編辨子頭



騎大象.四輪傳動摩托車.馬車
第一天我們一口氣什麼都玩~天哪~好玩~也好累,最精采的莫過於是其四輪傳動車,

因為是讓寶貝自己騎的~我擔心到不行~但寶貝卻什麼都不怕~^+^長大了哩~

美麗的人妖


很多人都誤以為泰國的人妖是因為家裡沒錢,其實並不然,因為泰國人妖多


自小時後就因為女性荷爾蒙過多,所以舉手投足都像女生,你問人妖下輩子想當男.女


他們會說:當男當女都好,但要當百分之百的男生或女生,所以人妖會盡全力賺錢整形


人妖真的比女人還女人.泰國男人能三妻四妾的原因是男生太少.有的當和尚.人妖


人妖交男朋友,女生比男生多的結果,使泰國男人可以娶很多老婆.  (人妖皇后)

真可惜老爺沒來哩~~

泰國夢幻世界~^+^又是一個三個大人陪寶貝的地方~看寶貝笑得那麼開心

就知~這裡她又很愛了哩~而且這次媽媽都沒失心瘋買東西~買回來的東西

都是寶具的戰利品~上面的玩偶除外~大象抱枕..大象玩偶..大象錢包..還在免稅

品買了一隻baby-g的錶~((都要怪黃金台北角~害媽媽破費了~))~但大家要

切記一句話~出國觀光~把錢花光~為國爭光呀~^+^大筆的團費都花~出去就大方

地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