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夫家的海鮮讚助著我們豐盛的晚餐..要超級感恩哩~~

這次甜蝦~鮮甜又大尾~做一道不夠吃

參考了格友的食譜..做了我沒做過的鳳梨蝦球..跟甜蝦沙拉

常下廚了~感覺蝦子料理被我處理地好好吃喲~~果真是熟能成巧哩~

寶貝沾得是千島沙拉醬..我則沾和風醬~o my god~好鮮甜呀~

花椰菜跟甜蝦我都燙熱水後過冰水~放入冰箱冰鎮~果真蝦子的甜味都封在肉裡~^+^

鳳梨蝦球~第一次做炸蝦哩~~我最不會炸東西~就加減隨便炸一下~

~~

大魚大蝦的日子...我家今天沒出現肉都沒關係哩~~

寶貝愛草魚~~要求乾煎他要吃魚皮的香味~~^+^肯捧場什麼要求都ok囉~

來道魚湯...飽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