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大家應該都開始送禮跟收禮囉~~^+^

來介紹今年收到公司的禮盒..吃過很多網路上 或朋友同學介紹的好店

但人總是希望能一直發現新店來嚐嚐各地美食

坤詮--由黑貓介紹單發現的..我也自己買了一些各式不同口味的來當中秋送禮

今天吃的是菲力原味與黑胡椒口味的..^+^

菲力是豬菲力喲~

一包內有很厚實的3~5大片喔!

原味是偏蜜汁的口感..很厚實的口感~小朋友吃有點偏硬~

我後來剪一小條一小條跟老爺配啤酒聊天吃~~^+^幸福

黑胡椒菲力較為濕潤不會過乾,也是厚實的口感,但我個人偏愛黑胡椒的味道.很香不會過鹽..

而且有著濃濃的胡椒香~寶貝也喜歡哩~~^+^

^+^拿來拍照用..我個人偏愛吃很多種~都一點一點配一些~~做成肉干拚盤我最愛~

但今天只試吃一點點 ~~要留著中秋過節再全部拿出來享受

唯一的牛肉干~~一打開就飄來很香的牛肉香~寶貝跟老爺都說像滿漢牛肉泡麵的香味

口水一直吞了哩~~只是裡面都超大片的~~^+^老媽子我一樣~~慢慢剪成小塊小塊來

伺候家中老爺跟小姐囉~因為我都剪成小條了~~所以覺得入口滿口都是滿滿的牛肉香

配一口清涼的啤酒或飲料~~賞月很好的陪伴食品喲~~



訂貨時可以跟坤詮說要提袋或紙盒包裝..出貨速度超快~~今天訂明天就送到喲~~^+^

而且他們跟黑貓配合 ~~所以送貨時間超快~~也可以貨到付款不加錢~~讚~

其它的~是要送人跟還沒開封的~~待我嚐過味道再來報給各位格友參考參考

蜜汁肉干~跟寶貝去山上玩時就帶去跟山上小朋友一開封就吃完了~~

超合小朋友的胃口 ..~但裡面一樣都是大片包裝

所以我一樣開了切小條小條給小朋友方便入口 ~~

櫻花蝦杏仁肉干~~一打開有海鮮的香味喲~而且很貼心的用盒子包裝好好

黑貓送來~到我回家亂亂塞~到打開~居然都保存完整喲~

口感吃起來酥酥脆脆~還有濃濃的櫻花蝦香味~~我個人覺得今天的最愛

沒想到櫻花蝦和杏仁肉干搭配起來口感這麼特別~~好吃



坤詮肉品

 

商家介紹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68年,以肉類食品加工為主要項目,替國內各大知名公司做代工業務,近為回饋消費者的愛護,推出屬於自己的品牌,更開發優質的肉類休閒食品,老少咸宜,自用或年節送禮的最佳禮盒。

由於公司全體員工的努力,榮獲民國92年全國十大優質商品精品獎,93年度再度榮獲第四屆全國優質企業滿意金鼎獎暨全國菁英領導金鼎獎。


 

產品介紹

傳統加工方法製成,取材於CAS廠豬肉後腿心,俗稱【老鼠肉或菜頭肉】,是頂級肉品,讓原汁原味呈現,風味絕佳。

 

店名:坤詮企業社

營業時間:上午8:00~晚上8:00

電話:(05)792-1057

傳真:(05)792-0542

地址:林縣水林鄉蘇秦村順安路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