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看到格友的串珠DIY~想起之前也瘋一陣子~~

把我的作品拿出來整理一下~但我還真得蠻三分鐘熱度~

玩一陣子就冰在櫃子了哩~

我的珠珠分類盒

其實做串珠~真得很簡單~超能打發時間的哩~而且不太會跟人一樣~上面是最近跟寶貝一起亂亂作的

這個是仿九族的琉璃串珠~這個是我的~仔細看一下~我除了中國結黃線之外 ~還另外又魚線固

定住那些琉璃~之前去九族買給寶貝的~一下就斷了~所以回家媽媽自己再重做給寶貝跟我自己

寶貝的還沒完工~待OK後再PO上來~

這個是寶貝在墾丁學的編法~很簡單~而且我是拿不要的鞋帶做的喲~環保吧~

這個是寶貝小一點的時候~亂作給寶貝小女生載得~簡單又口愛~

這個就是我的第一個作品~~對我有特殊意義~而且是水晶的喲~很有原住民FU厚~

^+^該睡了~~祝大家有個好夢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