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間快到了..介紹大家來台東必吃之美食

卑南豬血湯..這家是分店~本店目前休息中~

我覺得二家都好吃到不行哩~~

有淑雲真好~淑雲出馬~大家都輕鬆哩~

 

這家店原本只是為了養家糊口的小店~


經由老一輩的傳承至今也有40多年的歷史~


加上年輕一輩的努力~如今已是遠近馳名~


別看它只是簡單的豬血湯~配上獨特秘方的湯頭~以及鮮嫩無比的豬血~


再搭配店內有名的糯米腸以及其他小菜~

這家店似乎成了外來遊客來台東必遊的一個景點囉~

我們接近中午進去~~一下子就全部客滿了哩~



 

燙豬心~豬心切的很薄~淋上特調的蒜泥醬油~嫩脆好入口哩~

招牌豬血湯

每一碗都有4~5大塊的豬血~豬血很滑嫩且緊實~形狀相當完整

中間都沒洞~咬一口~完全沒有腥味~~湯頭濃郁~豬血新鮮~有夠滑嫩順口~

裡面還附幾塊大腸~煮的有夠軟嫩~~另外再灑上切過的韭菜以及酸菜~第一名

川燙透抽~新鮮的東西~燙一下就好吃哩~

燙粉腸~也是一樣不帶腥味~大腸粉腸我都愛~尤其愛粉腸的口感哩~

大家粉粉進攻~不理我~



蘆筍沙拉~吃點青菜~

柴魚拌韭菜~嘻~一樣是我愛吃的哩~

另一招牌..糯米腸~己經被大家拿了好多塊走了哩~看樣子~我再不吃~就沒有了哩~

滿桌的菜~我再繼續拍~就吃不到了哩~~大家也一起開動吧~~

卑南豬血湯

『更生店』台東市更生北路76


『傳廣店』台東市傳廣路117


電話:
089-229043      

營業時10:30~19:00賣完為止或提早休息

二家都很讚~~目前總店休息中~去之前要電話問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