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上個星期做的湯種菠蘿麵包~~因為菠蘿麵包實在太好吃 ~但熱量實在嚇人~

所以我把剩下的湯種麵糰拿來做了餐包~~上面撒得是椰子粉~~看起來真是好吃哩~

前幾天 做的義大利麵..蘿蔔絲餡餅..火鍋~都剩一些些一些些的配料~叫我另外再做新的

或是不用那些剩下來的配料~實在不合現在要節流的我~~所以哩~晚上想了一下~

就來做大亨堡來吃吃~~要感恩很多格友常常變化自己家的菜單~給我的靈感哩~

上面就是剩下的剩菜~~有義大利肉醬..蘿蔔絲內餡..另外準備四支小熱狗

切了一盤生菜~~一定要補些蔬菜的哩~

關東煮也是二妹來家裡~剩的火鍋料~就跟柴魚高湯煮成關東煮湯~~這樣的晚餐超特別的哩~

這款是~~是義大利肉醬大亨堡~~滿滿生菜夾上超多的義大利肉醬~再加上蕃苆醬~

居然超搭哩~~

寶貝自己做得~只加了生菜跟熱狗~~淋上黃芥末醬跟酸黃瓜醬~~湯種做成的餐包~比7-11的還好吃哩~

我來一個綜合超級大亨堡~~裡面放了所有的料~~真得比7-11的還要好吃 ~~

下次七寶來家裡~就決定用這個給七寶吃 ~~一定超愛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