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店越老越好~~~古早味的店越老好哩~~紅豆餅這種平民小吃~~我想各地都有好吃又經濟的小

攤子~~這家在台中第三市場裡面~~以前是一個阿伯在賣~~阿伯身體不好~~以為會吃不到那麼好吃

的紅豆餅了哩~~好險~第二代又接下來做~~而且比阿伯更用心~~有青出於藍勝於藍的感覺哩~


每樣都塞滿滿的料~~而且第二代的老板娘~~很熱情地介紹她的紅豆餅的吃法~趁熱吃~~她會把現煎好

的放在油紙袋中~~不要悶住~~免得水蒸氣用軟的紅豆餅~會影響口感的哩~~

看到我拿出照相機~~叫我等一下~她全擺滿再照會更好看哩~真口愛的老板娘

三個20元~一般地方也不好找了哩~~而且真材實料~~不是我拍照才放那麼多喲~

第二代還做了新招牌~哈~~

我愛吃她的菜脯口味~~有點微辣~~~寶貝則愛紅豆~真材實料~還吃到紅豆顆粒 ~~老爺與其它七寶哩則愛奶油~~~三種口味~我們家都有愛戴者哩~

咬一口~料都爆出來了哩~要小心會被燙到的喲~~這是口早味的老店才有的福利哩~

在台中台中路上的第三市場進去頭三家店就可以看到了喲~~

下午茶時間到~~來一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