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月昇都蘭~是我們每年必定去一次的地方~~^^這次去一個擁有無敵海景的地方

~~原本是月昇都蘭主人推薦給住宿客人去觀賞景色的秘密私房景點

沒想到~~主人阿娟與淑雲~居然自己經營起私房景點~~^^也太強了吧~~

將吧台上用石頭一片一片~手工砌出來~~真得只有佩服哩~~^^大家找得到

私房景點的點字在哪裡嗎?~~~想看民宿主人如何慢慢堆出這座美麗的吧台~

請點下面的部落格~就知主人家的辛苦哩~

3月1~7日 自己動手,慢慢做.(第17周)

大庁有三區不同的觀景""沙發""區~~每區都不一樣~~有漂流木一根根排出來的

有石頭砌出來的~~有月桂葉編出來的~~還搭配不一樣的天花板~~~真得值得

大家去好好玩味一番哩~

無敵海景~~~3月底去到台東~~出人意料地天氣陰陰的~~但陰天也有不同的景觀

感受~~真得所有壓力到這裡就一切放下了哩~

不同角度的景觀感受都不一樣~~^^台灣就那麼美了~~~

午後的都蘭灣

寶貝超想留在那邊做小助手~~主人阿娟跟淑雲阿宜都面試通過~寶貝菱可以

去打工換住宿~~^^寶貝一直拜託我~~我也希望讓寶貝寒暑假去試試~~^^

寶貝跟著二個阿宜~~視野見識與個性~一定會更好哩~~^^

<<寶貝跟主人淑雲正認真地除草~我拍完照也有幫忙的哩~~>>

晚上還升起營火~~大家聚在一起~靜靜地聽著營火燃燒木材的聲音~~fu又不一樣了哩

2~4人房一景~~我拍得就是我自己覺得ok的那種~~很怕拍得不夠好~

所以大家還是去月昇都蘭-私房景點的部落板好好瞧瞧~~

補私房景點套房相片囉~




我們當然去到台東~不會忘了月昇都蘭的小小主人~黑寶~~哈~~一定還是

會去月昇都蘭坐坐哩~^^二邊的景色截然不同 ~~台東月昇都蘭民宿

 台東第一推薦超優的民宿~~

台東民宿---月昇都蘭vs私房景點(簡單、自然的生活,就是種幸福。)

網址http://www.moonrisein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