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沙縣~老爺說是大陸的平民小吃~~而且店都小小一間~但很乾淨~~口味也不錯~

當他錢快花光時~就一定來光顧的小店哩~而且我跟寶貝看著菜單~照唸唸著店裡的人都在偷笑

云吞面<<餛飩麵>>...杂醬拌面<<我還很認真問老爺什麼叫染醬麵~叫一個來吃吃吧~~>>

聰明的你們知道是什麼嗎?~~被老爺笑豬頭~是雜醬拌麵~~哈~~而且我還很自以為是以為自己都

看得懂哩~~然後還是中間燉品區~~有道好好喝的湯~~花旗參烏鸡湯~~我一直到最後一天還在唸錯

唸成花旗參烏鴉湯~~想廣東人什麼都吃 ~~吃烏鴉哩~~結果是花旗參烏雞湯啦~~昏倒~~大家

也來試試~~會唸錯哪一些哩~~

飄香拌麵~~一碗3元人民幣~~加青菜~再加二元人民幣<<人民幣現在大概1:4.7左右>>~~

而且只加一根菜~~果真很缺菜哩~

但口味很好吃~~屬細麵的那種~~麵條很Q然後醬像我們的麻醬~再淡一點點味道~

有花生的香味~~一致得到我們三口的喜愛

加菜加二元~~我特別放上來給大家看等來不易的青菜哩^^

花旗參烏鳮湯~明明就是烏鴉湯~哈~~我後來帶寶貝去動物園裡介紹鳮蛋..我又唸成鴉蛋~~哈哈

一碗才6元~~果真是平民小吃 ~~燉得很入味~~濃純香~而且還真得有花旗參哩~

店小~但整理的很乾淨~~老爺說東莞現在禁摩..禁吐口水..禁按喇叭~~跟我以前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哩

而且說禁就禁~~沒人敢抗議哩~

^+^好吃的平民小吃~~寫著寫著~懷念起烏鴉湯的味道~餓了餓了~


假期愉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