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玩香港~至少要個四~五天~尤其是夜生活~哈~但家有寶貝~就挑個我跟寶

貝都沒看過的來走走逛逛吧~最後一次來香港是寶貝六個月的時~那時候根本沒有

星光大道跟幻彩詠香江~但現在變成是香港的代名詞了哩~so ~身為觀光客的我們

當然也要擠一下熱鬧哩~左上的第一張是半島酒店喲~

來介紹一下「香港星光大道」(Avenue of Stars)的簡介~
星光大道是位在香港九龍尖沙咀東的海濱長廊,沿新世界中心對出的維多利 亞港
東西連接尖沙咀東及香港藝術館,2003年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斥資4000萬港元
興建星光大道,在2004427日 開幕
星光大道全長440公尺,仿效好萊塢 星光大道

,將傑出電影工作者的名字與手掌印鑲嵌在特製的紀念牌匾,並且按照年代依次

排列在星光大道上,旅客可以在此參觀傑出電影業人士的 手印和牌匾、電影發展

里程碑,還可以遊逛電影紀念品商店及飽覽維多利亞港和香港島沿岸的優美風光

算是香港熱門必遊旅遊景點之一

剛去的時候人還不多~快到八點時~人多的跟什麼似的哩~

寶貝明星不認識幾個~我跟貴婦就一個個細數~哈~頂好玩的~遇到認識的就試

試水的手大哩~~成龍的手印超大~而且外國人也只認識成龍~寶貝也是只認識

成龍~哈~成龍真得很紅喲~

你看寶貝的手跟成龍的手差多少~



八點時間快到時~大家都排擠擠的等~然後這個時候有一個超沒水準的

大陸觀光客~他本身就高了~然後還架一個小孩在肩上~然後在站在椅子上

在他後面的觀光客全部都看不到~哇哩咧~後面所有人都是老人家跟馬麻帶

小孩擠不前面的人~哈~貴婦整個就想放棄看秀了哩~

因為我一直聽到他的女兒說好漂亮什麼什麼鬼的哩~~這時候射手座

不怕死的正義感出現了~~我走上椅子很認真地的拍拍他~字正腔圓地說

先生~您夠高了~但你一站上來~全部後面的人都看不見了呢~<<特別捲舌>>

<<內心也很抖啦>>哈哈~

後面的大陸阿公阿媽~全部你一言我一語說對呀對呀~都看不見了哩~

<<我的膽子就大了些>>~那位白目的先生兒~~才摸摸鼻子離開~

而且不敢在我們的前面~~默默地消失在人堆中哩~哈~~呼~好理家在~

貴婦那個卒仔~就說我好敢喲~~但但但我從進迪士尼時就開始整個對

沒禮貌沒公德心的對岸觀光客一直忍耐~~真得要再教育哩~~要有公德心

我的二光相機就拍得好美了哩~

香港政府真得很會觀光這塊哩~我們要多學習學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