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格友問~我這次去香港一定大豐收回來~~心靈上是啦~~但口袋可以大失血哩~~哈~~

最大贏家~又是我家寶貝哩~我的話~賺到一大堆回憶回來哩~

寶貝本來也好像沒那麼愛米奇米尼哩~~~但一進迪士尼~連我都要很忍耐哩~

裡面還有一些是住宿迪士尼酒店送得小禮物~很好的回憶記念哩~

好理家在~老爺沒去~加上我的行李已經塞滿滿了哩~舉凡放不下行李箱的跟會破碎的物品通通

被我阻止了哩~哈~這個是可以克制自己購買慾的好方法哩~

香港居然超流行皮皮拉拉的相關產品~給寶貝買了一個皮皮午睡枕~還可以放i pad進去聽音樂哩~

細逛香港~真得好像可以買的哩~~好險我的時間不太夠~不然敗家敗不完哩~~嘻~~購物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