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四姐妹中的大姐兒子娶媳婦的好日子哩~哈~~我家不是三姐妹嗎?哈

這個大姐是小妹女兒的乾媽~但我家每年的年終聚會~她一定會到~我們也培養了

如姐妹般的感情~~^+^所以我家姐妹就多一個大姐了哩~哈~

今天的菜色~我覺得還不錯~但小妹他們就整個吃不飽~因為居然是青菜比較多~

大家一直等~等看有沒有有肉的料理上菜~哈~~

這道是糖醋魚


炸類拚盤~結果也是魚類~對愛肉的小妹夫與小妹就覺得~哈~

炒水蓮~

今天我就吃很多~因為都是我喜歡的香菇青菜居多哩~

豬腳筋~下面舖滿滿的小白菜~好吃哩~

很難得吃到比較清淡的宴席菜哩~

什錦冷盤

一上了就被搶光光~天氣熱~冷盤最受歡迎哩~


味噌魚頭湯

蘆筍炒貝類 ~

也是屬清淡好吃的哩~

豆苗燴百菇

^+^祝楊家少爺新婚快樂~百年好合喲~

下篇解答為什麼今天的菜色很素食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