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熊的紅豆泥~真得被我用的很徹底哩~上次放太多紅豆泥~捲不起來就找個

借口變成三明治蛋捲~~當然要學習國父的精神~繼續挑戰蛋糕捲哩~

蛋糕做起來比起麵包真得快太多了哩~

備料請參考

終於是蛋糕的肉鬆蛋糕捲

越烤越順~越烤越快哩~

這次我可用心的捲~而且捲完我沒有去偷看喲~之前偷看一打開就失敗~

我這次很忍耐地到隔天才切來開 ~自己覺得進步很多~~而且沒斷哩~前幾天

都嘛斷在頭那邊~這次可很完整喲~^+^

哈~^+^果真失敗為成功之母哩~加油~哈~


請到

大力寫手綜合推推區

幫我按推喲~感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