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工作~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每年都排一次全家出國遊玩的機會~

拗不到黃金四角的要求~~把去年我們去巴里島放空的照片po上來~

準備要來好好計劃黃金四角今年的行程要去哪裡哩~

去年的巴里島~我們算是半自助~沒有跟團~自己訂機票~訂房間~訂車

訂導遊~自己排行程與餐庁 ~

當然是我這個歐巴桑計劃的~因為其它黃金角都是好角~我說什麼

他們都說好~

二位無耐的男士~覺得我跟寶貝玩自拍玩得太high了哩~

而且超luck~~居然去坐到商務艙喲~哈~

讓我們都很開心~

我特別安排晚去的班機~少請一天假~到哪裡是半夜~不浪費時間哩~


搭華航去巴里島機上還可以訂情人餐~


但很普普的餐啦~飛機餐就是這樣哩~

很快的老爺他們就睡了哩~

我可跟寶貝還像小孩一樣~還在玩哩~

寶貝越來越大~還會願意再跟我們屁股後面會有幾年~很快就會閒棄

我們lkk了哩~

再麻煩大家點進

大力寫手綜合推推區

幫我按推喲~~感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