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是坐晚班機去的~~所以哩~我前二天先訂了一家四星級的飯店

離機場與市區很近~叫做Harris Hotel & Residences Riverview Kuta

這樣我們前二天可以自己到市區亂亂逛~

很美式的fu~~巴里島 的人很善良也很熱情 ~~不管是一般人或服務人員

都超開心地過生活 ~~從第一眼看到這家飯店~他的顏色就讓我覺得很活潑~使用大量的橘色

飯店logo 是一隻恐龍~雖然飯店小了點~~但感覺就很乾淨舒適~

巴里島很環保自然~~所有飯店與建築物都不能超過四層樓喲~<<有幾間是特例>>

一進去飯店中央就有一個游泳池~~在巴里島放空行程中~每天都游~一天游二次以上哩~

我們的房間~那個時候我才剛剛開始寫部落格 ~也沒壓根想說會介紹~所以都是拍著留念~

所以可能介紹的沒法很詳細哩~

旁邊是衞浴跟廚房~~外國人都是一次住一個月以上 ~所以巴里島大部份飯店設計都有廚房~

可以自己開伙的~

最開心就是我家寶貝了哩~比起去年~好像真得有小小長大一點點哩~

光一個床她就可以玩很久~~三年級跟四年級的幼稚成熟就有差了哩~

其實還有跟爸爸一起玩~~但爸比是穿很少衣服的~所以~~哈~自己想像一個胖子跟女兒在玩幼稚遊戲

我們飯店的外景~~這家離市區坐計程車與機場都不到10分鐘 ~交通算很便利 ~~附近有kfc~

印尼人愛吃飯~~所以m跟kfc點餐都可以點有附飯的喲~這附近不是觀光地區~都是一般印尼住家~

房間裡還有一個客庁 ~~空間算很大~一開始訂的時候~還怕很爛哩~因為這家算

有星級的飯店裡很便宜~~好像不到3仟而以~忘了~~因為我是機+酒去訂~所以詳細費用

內容忘了~要再找資料留底~~

老爺去的第一天嚴重狂睡~~我們都去游泳到下午他才願意起床哩~因為冷氣開超強~

老爺就睡得超song哩~

從我們的房間view就可以看到很大的天空 ~~沒有障礙的天空~寫了又好像再去哩~

技術不好~而且那時候的相機是最二光的~再去就可以拍更好了哩~~

寶貝好像那個時候比較圓哩~

老爺穿起橘色t恤~~完全會誤會是飯店人員哩~他們的制服就是橘色的哩~

被我唸才願意跟寶貝出來見天一下哩~

^+^有附早餐~~早餐也算ok~~但我居然沒拍到哩~哈~下次我去住再來拍吚~

巴里島很特殊~印尼是回教國家~但就巴里島是印度教喲~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廟宇喲~

再來再好好介紹喲~而且地可以當神 ~石頭也可以當神 ~走到路上到處都看到拜拜用的花.貢品

很文化的一個島嶼哩~


再麻煩大家點到

大力寫手綜合推推區

幫我推推喲~~真的超感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