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的好山好水天然資源是全台灣都出名的哩~看到食在冬山鄉開心來偷吃~

當然也要來偷吃一下冬山鄉在地的好食材哩~宜蘭縣擁有良好的水質~

因此也就成為香魚飼養的重鎮~宜蘭縣內的香魚產量~約佔全國80%~

超開心可以來好好地體驗--新順益香魚

~果真是好水才能養殖出那麼新鮮肥美的香魚哩~

而且天然掛保証喲~新順益老板細心用心的養殖~讓我們不用到日本~比日本人

 

還可以搶前吃到美味的香魚哩~絕對不能辜負老板的用心~趕快來看看我如何將冬山鄉的好水

 

養出來的香魚變成美味的香魚料理喲~


烤香魚烤香魚~去日本料理最愛點的魚種就是烤香魚了哩~難得得到超大尾肥美飽滿的香魚

當然要烤一下哩~

我本來想學日本料理店把香魚烤得有造型~哈~但發現~很難哩~~我根本沒工具哩~哈~

而且新順益的香魚太大尾了哩~我原本準備好的盤子根本放不下哩~~

就直接在尾巴與翅膀那邊抹一點鹽巴~進烤箱烤個20分鐘~

什麼調味料都不用加~就超美味了哩~換了一個我家最大的圓盤才放得下喲~~台灣人的驕傲哩~

寶貝才管不管燙不燙哩~馬上吃~

我最愛烤的原味~~香魚的甘甜肉質~完全展現出來了哩~

香魚肉質細嫩多汁~幾乎沒魚刺~寶貝從小就愛吃哩~

寶貝自己吃完一尾~還覺得不夠哩~



而且完全沒腥味~真得可以一次吃上好幾隻哩~

感恩新順益養殖出那麼新鮮的香魚讓我不用到日本~也能吃到如此新鮮肥美的香魚~

只有輕鬆打通電話訂購一下~在家裡就可以簡單輕鬆吃到美味與健康哩~


以為我就單單烤香魚而以吧~還花了三天時間作了有日本料理水準的

 

新順益香魚--甘露香魚煮

 

請大家點進去看看新順益香魚的美味料理喲~

延伸閱讀

新順益香魚--甘露香魚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