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了~印尼信奉回教~但巴里島信奉印度教喲~印度教的話~就是廟宇超多哩~^+^

再來幾天還是會不時看到廟宇的哩~而且帶著寶貝總是要帶去看一下動物哩~

巴里島聖猴森林公園 : Monkey Forest

聖猴森林公園(Monkey Forest)位於巴里島中部、Ubud 西北方不遠處,園內林木茂盛。公園週邊有一間廟宇,這裡居住著許多猴子,被視為聖猴。據說這些猴子原來時常搔擾民宅,當地農民不堪其擾,於是就在這裡 建廟吸引遊客,由遊客來餵食猴子。這樣一來,當地居民既可以免除被猴子搔擾,又可以向遊客出售餵食猴子的花生、玉米、香蕉等從中牟利,真是一舉兩得。

而且巴里島很熱~聖猴森林這裡很涼~當然要來走走逛逛喲~而且這裡的猴子比較合善有家教~會等你餵牠~

不會主動搶~就算真得不小心搶走了~只要跟管理人員說一生~給猴子香蕉~原則上都要得回來~

我們的猴子皇后~~哈~是指人喲~不是猴子喲~我家老爺餵得~猴子都不要~

全部都找日本貴婦要哩~哈~~笑屎大家哩~

到處都有~

不怕任何人~只要你不要主動擒攻擊挑釁牠~聖猴森林的猴子很乖哩~

聖猴森森為彌猴保護區~裡面有上千隻頑皮可愛的猴子~巴里島居民視為神聖~為在印度教的神話故事中~有猴王哈奴曼~故視為聖猴~園內保留著原始的樹林生態~有時候還可以看到管理員在餵食猴群~所有猴子一踴而上的有趣景觀



猴子們都在忙着攀爬~跑跳~還會跳到遊客的身上~哈~找到同伴囉~

聖猴森林裡面還有一個主寺院~可以進去參觀~在巴里島參觀廟宇時~不能穿短褲或短裙~要神聖

女生若是mc來也不能進去~

每一層都有他的建築意思~但我忘了哩~哈~全部都告訴大家~去就沒意思了哩~哈~

看一下琮叔叔後面的蠟染跟巴里島吉祥物峇龍像不像

真得很像哩~利害利害哩~

這座塔上面是一個鐘~

有慶典或有遇到拜拜的日子~門才會打開喲~

進來若是穿短褲短裙的話~要圍長巾與綁帶~小朋友的話則綁帶即可~


精細的雕刻~充滿了濃濃的巴里島風哩~

哇~二父女的肚子~哈~

^+^來烏布區時~可以來的行程喲~

哇~今天真難得~我居然可以發文了哩~~小花說得對 ~~要愛999

999我愛你~不要來找我喲~

請大家點進

大力寫手綜合推推區

玉手幫我每日一推推喲~~感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