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巴里島自助旅行~我還有打行程說明書~標題是巴里島貴婦之旅~~哈~

貴婦哩~當然要先從喝下午茶開始呀~~來到又是旅遊書跟觀光客必推的Tegallalang 德哥拉朗~

Ubud 烏布前往Tegallalang 德哥拉朗,~大約15~20 分鐘車程~

我們去的那天天氣還陰陰涼涼的~~整個看起來超翠綠~~^+^完全又是一個讓人忘記煩惱的

地方哩~欣賞著這層疊交錯~綠意盎然的梯田景緻~享受一下那恬然舒適的氣氛~讚~


自己選擇想要做的地方~~巴里島的發呆亭~~手工編的哩~~很透氣~很涼song

發呆亭裡聊天發呆~~這種日子~~每個人都好想哩~

^+^因為我們吃太飽囉~~大家都點椰子汁~只有老爺點啤酒~

酒量也太差了吧~喝一點就紅臉~

我二個麻吉好同鞋~~左邊是黃金單身漢琮叔~~右邊是日本貴婦~

沒人幫我拍~我就跟寶貝玩自拍囉~

而且就我一個穿裙子~~怎麼坐呀~~所以哩~~我就亂亂逛去拍照囉~

喝下午茶的梯田是一層層的~~那要怎麼叫服務生哩~~哈~


搖一搖風鈴~或每個發呆亭裡都有一個小鑼~敲一下~服務員等一下就來囉~

^+^坐在發呆亭裡~享用著下午茶~搭配著眼前梯田景色風光~真是難得的貴婦享受



遠處我們還看到印尼人在打稻穀哩~

悠閒愜意欣賞梯田風光~

寶貝好像第一次看到~很興奮地跟我到處逛逛

^+^來巴里島放空享受下午茶的好地方


再麻煩大家幫我每日一推推喲~~愛你們哩~

 

 

 

 

再麻煩大家每日一推推~~tks~~感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