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前幾天預告我訂的手作包與uv商品~~今天一口氣都讓我收到~感動加感恩哩~

暮幽子的手作品~~哈~~大家稍候一陣子~我還有跟另一個格友訂另一種風格的~

暮幽子連聲音都是超有氣質~哈~雖然我是完全粗魯一族~但心裡總是希望能有點氣質哩

知道我是需要內容量大一點的馬麻~裡面容量超大喲~做了一個小口袋可以放小東東

還有一個同款的小零錢包~~完全不會有人跟我撞包~就算撞包~就代表是有@_@光~有氣質

我接受啦~哈~~

拉錬與提手都幫我加強縫線~因為我的東東真得很多~還做一一個暗扣~一切都有美與氣質哩~

我訂一個包包~受惠者又是我家寶貝~剩下都是阿宜送她的哩~手提key包

這個要証明給暮幽子阿宜看的~粗魯寶貝不承認她前一個要斷了~今天說了她一下~還整個要生氣

只剩最後一條線撐著~哈~

這個手拿key包多了零錢袋~^+^感動到不行~~阿宜為什麼我沒有~哈~



還有一個超美的筆袋~~完全不像我家寶貝的氣質~但我家寶貝看到我打開包裹~全部都以為是她的

小女生總是有一份想氣質的心哩~


精緻的手作品~望塵莫及哩~

這個寶貝明天就要帶去夏令營 ~明天最後一天的夏令營~我快累屎了哩~



專屬我的氣質手作包~嘿嘿~~羨慕吧~想要吧~哈~~

 

再麻煩大家幫我每日一推推喲~~愛你們哩~

 

 

 

 

 

再麻煩大家每日一推推~~tks~~感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