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寶來台中學游泳過暑假~ 知道大阿姨愛做料理~直接就點菜~~咖哩飯.海鮮粥~...

有伴玩~寶貝開心~有人愛吃我做的~我也樂得準備哩~

二妹夫自己抓到的野生紅蟳~可遇不可求喲~大家想怎麼沒我家最愛的蝦子哩~因為張家大寶跟

吳家二寶對蝦子都過敏~只好捨棄囉~有蛤仔.紅蟳.虱目魚漿.還有滿滿的青菜料

我家的海鮮粥保証好吃~而且都是用海鮮自然的鹹味~完全不加鹽的喲~

先將蛤仔煮開取高湯~

取好後~再跟紅蟳與生米開始熬煮喲~

放進紅蟳~真得很豪華哩~

一邊煮要邊攪拌喲~免得米會沾鍋喲~然後將虱目漿隨意擠出做虱目魚丸~都是超新鮮的哩~

最後把青菜料與蛤仔肉放進去~完全不用放鹽巴的豪華海鮮粥完成

切了一盤梅子醬菜~

九層塔煎蛋

青菜再補一盤

好吃到每個寶都吃三碗~張家大寶吃了四碗~真得太給面子哩~








再麻煩大家幫我每日一推推喲~~愛你們哩~

 

 

 

 

 

再麻煩大家每日一推推~~tks~~感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