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家六寶多luck與多有口福~^+^正準備要去補充菜色時~就收到

榮豐農牧場~優質紅蛋的體驗哩~^+^雞蛋真得家家戶戶都有簡單美味

又營養的必備食材哩~

  榮豐農牧場 專營優質紅蛋,所飼養的雞種都是以自然、健康、無藥物添加的飼料來飼養。而飼料主要成分採用高優質玉米、洋蔥、酵素、納豆菌、酵母硒、鳳梨酵素、香草類植物等。 

   我們保證絕不使用抗生素、賀爾蒙、生長激素等藥物,來增加雞隻的生長速度與下蛋速度。 

    榮豐農牧場以生產優質健康的食材為己任,嚴格管控每顆優質紅蛋,在多年的專業經驗與飼養技術累積下,逐漸受到市場的肯定,堅持以最好的品質來回饋給廣大支持榮豐農牧場的客戶們。

  ---------------------------------------------------------------------------------------------------

 【初生蛋】

  初生蛋為上述小蛋,亦稱處女蛋。初生蛋一般為雞隻第1~10週所生的雞蛋。初生蛋的特色是體型小、蛋黃較小、水分含量較少,非常適合兒童食用。吃起來濃郁有香氣,口感更紮實。 

-----------------------------------------------------------------------------------------------------------------

 【營養價值】-白蛋、紅蛋、土雞蛋、青殼蛋

  買雞蛋時常會聽到人家說"~~~蛋比較營養",是否真的有差別呢? 

雞蛋的營養來源,大部分取決於雞隻吃的飼料,因此飼養者的飼養方式會影響雞蛋的營養價值。 

亦即,由同一個牧場所生產的雞蛋,其營養價值並無太大差異。 

  是否就有人疑問說那為什麼雞蛋還要分"白蛋""紅蛋""土雞蛋""青殼蛋"? 

這些蛋的種類並不全然是以營養價值做區分,主要是以雞的種類區分。如土雞生土雞蛋。 

此外,各種雞蛋都有其獨特的香氣,易使特定人愛不釋手喔~~ 

 所以,有些人是因為個人味蕾的喜好不同,特別指定購買"土雞蛋""青殼蛋"~~ 

一般蛋優質紅蛋

 先別說口感~光那個蛋黃的顏色~六個一看到就說哇~蛋黃超黃金色哩~當然要來先煎

一個原味的半熟蛋享受一下哩~

哇~蛋黃果真是香濃~金黃色的蛋黃液~流到飯裡~香味濃郁~白飯都被黃金色

的蛋液包裹住~濃濃的蛋香~簡單好吃的美味~任何人都受不了吧~

蛋白特別軟Q彈好吃~真正吃得到雞蛋的香氣香味哩~

^+^今天就來料理雞蛋大餐吧~雞蛋大阪燒~放入二顆雞蛋~配料~

煎出來的蛋餅~特別黃金色澤哩~

再來一個黃金蛋炒飯~蛋香味十足~

當然還要一份玉米濃湯~蛋花整個札實~口感Q彈有咬勁~濃濃香香的雞蛋香~

六寶直喊不夠喝哩~


輕輕鬆鬆就可以料理許多蛋料理~補充全家人的營養哩~

榮豐農牧場-優質紅蛋~感受優質紅蛋帶給你真正雞蛋的原味香味~

試一次絕對會愛上的哩~

榮豐農牧場-優質紅蛋

網址 :
電話 : 0928-923407 (陳小姐) 來電請於18:00後

 

再麻煩大家幫我每日一推推喲~~愛你們哩~

 

 

 

 

 

再麻煩大家每日一推推~~tks~~感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