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食扁食~讓我等超久的品三仙扁食終於等到囉~^+^我愛吃麵食哩~

尤其特這種包著大顆內餡~皮薄的扁食~哈~訂了好久~終於拿到囉~

★★★歡迎來到☆品三仙扁食之家☆~堅持以健康、高品質、高成本、平價為原則,以獨特祕方精心嚴製而成,完全純手工包製,口感獨特鮮美、料多味美、皮Q餡多且真材實料!!目前有7種口味,全台獨一無二,調理簡單方便又可以多樣化吃法煎、抄、煮、炸  樣樣行,無論是正餐、宵夜、點心、伴手禮皆適宜~歡迎您一同來品嚐~★★★

說是煎煮炒炸都好吃~我超愛這種變化的料理~小朋友吃得開心~我也樂得

開發新口味哩~這次是買基本口味~鮮肉跟韭菜~要顧六寶有人對海鮮過敏的飲食~就先

來大眾化口味的哩~

冷凍扁食互相沾黏時.請勿撥開!只要放入滾水1~2分鐘.稍微用湯勺攪拌.即會自動分離!中小火再煮約5分鐘即可上桌~(下扁食前無需解凍、冷凍扁食重疊時勿剝)

當然要先煮一碗扁食湯來嚐嚐最原味的感覺哩~扁食煮熟後真得很大顆哩~吃起來份量十足~韭菜味十足香濃好吃~內餡的鮮肉肥瘦適中~肉汁鮮甜多汁~麵皮薄彈~果真有水準~等得值得哩~

隨便煮一點麵~加在一起~就是一碗營養滿滿扁食麵了哩~

煮完的扁食湯~肉汁流到湯裡~湯頭都變得很捧哩~

再來一個我愛的紅油抄手~哈~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哩~

我調了一個紅油xo醬小魚干抄手哩~

香辣夠味~皮薄內餡飽滿~輕鬆就可以包裹住紅油醬料~整個一盤吃完超開胃~

夏天來一盤~真得讚哩~

煮..拌..再來一個炒~~~就來一個滑蛋牛肉炒扁食哩~

又可以當配菜可以當主食~拿來做寶貝便當菜~超適合哩~扁食炒起來皮還保持包整沒破~^+^

再來就是可以當小朋友下午點心~吃巧也會小小飽的的起士煎扁食~

小油煎品三仙的扁食~起鍋前再灑上起絲~~半融化的起司配上煎得恰恰的扁食~

^+^怎麼會不愛哩~^+^

再來寶貝們的最愛~炸扁食~


炸得金黃酥脆的品三仙扁食~沾一點蕃苆醬來吃~沒人能抗拒得的好吃哩~

品三仙扁食之家


網址 :

電話 : 0932-006-107 傳真 : 02-26640858 地點 : [台北市][文山區] 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13巷3號 73攤位(木柵市場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