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麻糬~我想只要是彰化人一定都超熟悉的哩~

這是我家老爺的最愛~真是不太好意思~

這盒還是公公送我的哩~害我感動到想落淚~

綜合口味~而且比較特殊的是除了大家常吃的紅豆餡、花生餡

最受歡迎的是鹹料的麻糬喲~

我也是認識老爺後也吃到這樣特殊又好吃的麻糬口味哩~

【花生麻糬】

內餡是顆粒花生餡~還有一點黑芝麻~

整個吃起來是香氣十足~

麻糬外皮柔軟中帶有Q度~口感很不錯~

今天帶去公司做下午茶~大家都先挑花生口味的哩~

尤其是老板娘~被我阻止才留最後一顆給我家寶貝哩~哈~

【鹹麻糬】

麻糬外皮Q甜吃到內餡裡面的鹹餡料香~

超特別的口感~而且居然不衝突哩~

【鹹麻糬】
有二種口味~一個是包瘦肉餡料

另一種是包菜脯素料

【鹹麻糬】
二種都很特別~一吃就記得的好味道

【紅豆麻糬】
紅豆泥餡不會太甜~

麻糬吃起來很Q又不黏牙




因為無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只有二天~但也不太擔心啦~

下午茶一下子就解決了哩~

大元麻糬

彰化市民生路1294

047-225-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