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開始~寶貝開學了~但正式步入寶貝生日倒數~

馬上就收到讓寶貝超開心的生日禮物哩~首先讓寶貝開心地就是小佑佑

親自畫的水墨畫與用毛筆字書寫的祝福話哩~

金牌佑佑愛的家族~佑媽教導三個寶貝的態度與方式~

一定都讓我超佩服~也一直都想要學習的熱情好馬麻哩~也每每看到佑媽發新文~

就讓寶貝來看金牌佑佑佑媽發文內容~雖然沒見到~但卻好像是好熟識的好朋友哩~就

連寶貝也常常佑媽長佑佑短的說佑媽都帶他們去哪~去學什麼去玩什麼哩~

寶貝的小心意~讓金牌佑佑佑媽回禮~真讓我不好意思哩~而且屬名寶貝菱收~

所以我家寶貝就直接收到書房去好好欣賞~獨自開心~哈~到準備要吃麵包時~我才

發現金牌佑佑家族居然超有心的寄禮物給寶貝了哩~趕緊先拍照一下~不然麵包就不見了哩~哈~

金牌佑佑佑媽真是不好意思哩~讓您破費了哩~這二個麵包也太好吃了吧~

~哈~我家寶貝完全不想分我哩~

小毛筆~金牌佑佑佑媽讓三個寶貝學國畫~毛筆~不看 電視~唸唐詩~....

我都放心裡~但要做到~真得好難哩~每樣禮物都充滿金牌佑佑家族

滿滿的心意哩~小小毛筆希望我家寶貝課業進步~<<這是我家寶貝最愛的喲~>>

金牌佑佑家族去木柵玩與貓纜玩時姐姐有的一份~居然我家寶貝都有一份

鳴鳴~~怎麼那麼甘心啦~~佑媽愛你喲~

金牌佑佑家族~手做蝴蝶果凍蠟燭~真得漂亮到捨不得用哩~

這個假日~寶貝的阿宜阿母都提前來幫寶貝過生日~^+^滿滿的生日禮物~

寶貝真得很幸福~有各位阿宜阿母阿伯的疼愛~~再次感謝了哩~

二阿宜送的新鉛筆盒配上佑媽送的小吊飾~讓寶貝每天都開心學習哩~

也祝小佑佑生日快樂~^+^處女座當月的壽星格友天天大快樂喲~

金牌佑佑愛的家族~我跟寶貝都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