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真得屬於狗腿嘴甜的小鬼頭~每次看到電視或餐庁介紹有什麼好料

就開始給我灌迷湯~說自己做~一定更美味哩~



哈~我又是那種愛聽好聽話的馬麻~被寶貝一灌迷湯~不會都要去找菜單來學哩~

嘻~~而且被我網路購物現在那麼方便快速~我上網找到一個完全就是馬麻的超好幫手

直接請美味到家來我家幫我囉~~

美味到家

我們是空廚體系出身,專門生產西式餐點

研發主管在空廚體系製造、研發部門服務三十幾年,可以稱得上是台灣研發之寶。

其他主管皆自專業食品加工廠出身,正式生產前即在內部服務,對於產品、

品質、品管皆有相當經驗。

 

美味到家食坊著重於產品研發、生產,目前幾乎所有連鎖通路皆定期三

~六個月更換一次菜單,本公司電腦內菜單配方上千種,各式調理菜餚

、主菜、焗烤、千層麵、醬類、湯類……等不計其數,本公司宗旨

『替客戶量身訂做菜餚』、『滿足客戶需求,是公司的原則』。

多年前開始供餐給連鎖咖啡簡餐館、大型連鎖餐廳,大型遊樂區餐廳...等,

甫一推出即獲得廣大的迴響,在競爭激烈的簡餐市場穩立多年不墜!

相信我們對道地美味的要求,能獲得您的認同。


精選用百分百的豬狎心肉絞肉加入洋蔥碎、荸薺末、

麵包粉、粗黑胡椒粉、雞蛋和日本進口的調味料等,憑藉著

師傅的技巧以手工製作,利用手掌溫度加溫,

讓絞肉的油脂可以透過手溫融化

過程中將空氣排除以呈現紮實的口感

主要成份:絞肉(狎心肉)、紅蘿蔔、洋葱、荸薺、

調味料。

小火煎到有點二邊恰恰~順便煎一個蛋

入烤箱烤10分鐘~嘻~第一次做~煎+烤~頂好玩的哩~而且肉汁都烤出來了哩~香

烤箱烤漢堡排時~就可順手準備青菜配料喲~

排盤起來~在外面餐庁吃起來~沒200以上是搞不定的哩~哈~

上面再淋上美味到附上的日式照燒醬料~有FU吧~哈~入刀超嫩的喲~果真用烤的是正確的哩~

日式漢堡排成功~嚐起來鮮嫩多汁~口感札實不乾澀

哈~美味到家的日式漢堡排~果真好吃哩~

而且熟度剛剛好~嚐在嘴裡~美味到家的日式漢堡排味道很香~咬一口

口中充滿了肉香~軟嫩多汁~裡面還有洋葱胡蘿蔔等蔬菜~

讓不吃青菜的小鬼頭也可以從中吃到一些~很不錯哩~

味的讓寶貝吵下次絕對要再訂的哩~

寶貝的愛心便當也指定要這味喲~

自己在家做~真得好吃又營養

美味到家日式漢堡排.佐滿滿的青菜~在家就可以輕鬆享受餐庁水準喲

網址 :
電話 : 0918315888
傳真 : 0281927288
地點 : [新北市][永和區] 信義路1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