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上菜囉~~看了MEI HUA奶油濃湯~真得超想學哩~哈~

嘿嘿~剛好有【美味到家】奶油雞肉焗醬 燴飯調理包

我這個不會做白醬的馬麻~也可以輕鬆做出高手料理喲~

白醬真得有點難~^^哈~所以哩~我又是懶人作法~我請美味到家來幫我就可以了哩~

美味到家-奶油雞肉焗醬

產品特色:特選雞腿肉醃漬後,經先蒸後烤工序,

增加烤雞肉香氣,使用新鮮純鮮奶調成白醬後,

佐以综合西式香料及新鮮蔬菜烹煮而成的奶油白醬,

風味獨特,適合搭配飯或麵。

我家的美味到家蛤蜊雞肉燉飯vs焗烤蛤蜊雞肉飯

材料:蛤蜊..美味到家奶油雞肉焗醬料理包..洋葱..大蒜..青花菜..蘆筍..玉米荀..紅蘿蔔

先炒洋葱..大蒜

放青菜料拌炒

再放蛤蜊~

再放入美味到家奶油雞肉焗烤醬

放進飯或麵一起熬煮一下~

寶貝愛吃飯~~^^今天就先煮飯吧~

煮到蛤蜊開了~就差不多好了喲~

寶貝超愛焗烤~我則愛燉飯

所以哩~做一個燉飯..一個焗烤~哈焗烤超簡單~只要再舖上滿滿的起士絲

入烤箱烤到起士融化就完成囉~

寶貝說自己做的比外面好吃~~哈~料好實在~~滿滿的料哩~

【美味到家】奶油雞肉焗醬 燴飯調理包 裡面的雞肉跟蘑菇料超多哩~
咬一口~哈~果真是有專業水準喲~料都與醬汁充份結合~
奶味十足~味道香純濃郁~再跟融化的起士合在一起~
完全讓寶貝直喊太好吃了哩~

蘑菇超大塊~

我的話覺得起士的熱量太高了哩~哈~~我吃燉飯就好了哩~

很入味哩~~還加了蛤蜊的鮮甜味~有看到一包燉醬裡~居然可以做二盤

而且蘑菇與雞肉超多的哩~

輕鬆不到半小時~也可以做出專業的燉飯~

入口滑順~奶味十足~營養好吃哩~

雞肉大塊又嫩哩~~又是滿足的一餐^^真得太讚了哩~


網址 :
電話 : 0918315888
傳真 : 0281927288
地點 : [新北市][永和區] 信義路1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