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寶貝居然已經去看了第三次的賽德克巴萊 ~~我也看了二次~

每次看完~那個感動~都我在心裡徘徊一二天~


所以我之前就答應寶貝9/23電影原聲帶發行~一定要去支持正版cd~希望能延續這個感動

更要支持辛苦拍攝那麼捧國片的魏德聖導演與裡面所有辛苦的幕前幕後人員~



就像麻吉妮可說的一本好書,一段好音樂,一部好電影可以帶給心靈極大的享受~

原著劇本~讓我足足又哭了好久~9/30的彩虹橋~我怕我會哭得太慘哩~
而且原著劇本裡多了文字的細膩呈現~讓故事主角的心事更加讓我們感受到呢

還有一本幕後全紀錄~每份工作都好辛苦~有了他們的辛苦付出~

才成就出來不輸國際的好國片來我們欣賞哩~


大家記得9/30~一定要去支持<<賽德克.巴萊>>太陽旗與彩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