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打出老頭擺三個字~好多格友都去過了哩~

原來是我不認識這個有名的店哩~

本來裡面沒位子~^^但等不到幾分鐘~熱情的老板娘都大喊有位子囉~

當然要來古舊厝來感受一下哩~

由這次的二大金主點菜給我們吃哩~

碗筷都放在古味十足的廚櫃裡哩<<我家小時候也有一個>>

雖然古味十足~環璄可是很乾淨哩~

薑絲大腸~超醋超好吃~果真有水準~


清炒水蓮菜~客家人炒法~有點油~但還是好吃哩~少油一點會更捧哩~


客家小炒~^^

再來一份又油又香油雞哩~哈~問了老板娘老頭擺的意思~老板娘說是

有很份量的老母雞的意思~代表很好吃的意思~

福菜排骨湯~這道看似油厚~不會喲~也不會過鹹~好喝

再一個炒青菜~同樣也是小油了一點~哈~傳統客家菜~就是又油才又香喲~

寶貝要的蝦子~新鮮好吃

感謝二個金主大德~賜我住~賜我吃~賜我借錢不用還哩~^^哈~

強力推薦~好吃有特色的客家餐庁~老頭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