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麻煩大家幫我每日一推推喲~~愛你們哩~

  

 

  再麻煩大家每日一推推~~tks~~感恩哩~


^^這幾天帶寶貝去嘉義找阿宜玩~等我小小整理好照片再回訪各位喲~
這好像是我們第三次去高鐵哩~這次終於來試試看高鐵接駁公車
前二次應該就要這樣哩~又是省下不少coco哩~

下班就趕著去搭~拍照都好像趕趕趕哩~

高鐵真的很不錯哩~裡面什麼都有哩~只可惜我已經幫寶貝買飯糰~不然真想嚐嚐火車便當哩~

沒指定班次~所以就趕快去搭高鐵~

等不5分鐘~馬上就高鐵來了哩~

二阿宜家到高鐵站也要個20多鐘~

都還沒心理準備要去接我們哩~可能我們就到了哩~哈~

寶貝擔心我們會太早到~

到嘉義居然不到半小時就到~所以我就買自由座

既使沒位子也很快就到哩~

而且台中是大站~通常位子都會剩很多~

上車還沒坐熱就到嘉義了哩~

^^小歐妹說他家的小孩都很興奮坐捷運呀什麼的~我家也是哩~哈~


應該是出去玩都興奮吧~

真得有高鐵大大節省大家的時間哩~


嘉義站也很漂亮喲~雖然還是台中大啦~哈~

果真我們太快到了哩~哈~


還好東石離太保也近~馬上準備展開我們的嘉義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