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二妹一家人來家裡~都是我最不想煮菜的假日~哈~放假我的廚藝也跟著放假~

沒想到到嘉義~一直給二妹夫下廚請吃飯~還又帶了一大堆海鮮回家~


so~~一定要下廚請二妹夫吃一下我的廚藝~<<雖然比不上大廚二妹夫~>>但騙騙小孩一定ok的哩~

先來一道我拿手的蟹肉甜蝦沙拉~

蘿蔔玉米排骨湯~

豆皮炒肉燥~超下飯~二妹煮的白飯還不夠大家吃哩~

肉末炒豆芽

蒜頭蝦~^^親家公的辛苦養殖的甜蝦~讓寶貝跟我吃的超開心哩~

再一個九層塔炒蛤仔

 ambrosiafoods歐陸料理

歐式香料燉小羊排佐鮮蔬~這道小羊排~第一個被秒殺哩~

海裡的~陸上的~全部都有哩~^^人多才能煮那麼多哩~^^而且全部吃光光喲~

讓煮菜的人十足有面子哩~



延伸料理閱讀:豐富海陸大餐

早午餐-ambrosiafoods歐陸料理 奶油白醬義大利麵佐洋葱湯焗烤麵包

ambrosiafoods歐陸料理 歐式香料燉小羊排佐鮮蔬

輕食午餐-ambrosiafoods歐陸料理 西班牙紅酒牛肚蒟蒻麵佐南瓜濃湯

晚餐- ambrosiafoods歐陸料理 義式鮮蔬燴小牛膝佐南瓜濃湯

營養早餐-ambrosiafoods歐陸料理 南瓜濃湯佐豬肉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