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麻煩大家幫我每日一推推喲~~愛你們哩~

  

  

  再麻煩大家每日一推推~~tks~~感恩哩~

這家飯糰~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飯糰~

在台中光復國小的側面~

最近公司在附近的銀行開戶~我才又有機會可以去買哩~
 
裡面包得都是古早味的配料~
魚酥~魯蛋、海苔、油條、花生粉、豆干、薑片、菜脯

還可以加辣油~~~飯可以選糯米~五穀米~紫米~

而且份量算很大~^^混合型的飯糰~一個25元~

一次總是要買多一點~我還曾經遇到台中市議長也去交關哩~一次也是買個四五十個哩~

所以要很早去~碰碰運氣~晚一點就會賣光了哩~



來一口古早味十足的飯糰~~

這樣的早餐我家寶貝也愛哩~



^^

【平等街飯糰】

地址:台中市平等街152號騎樓前
營業時間:06:00-<<賣光就沒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