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了台鳳牌泰式酸辣湯~當然要來一道解解我愛吃的辣的心

材料:紅蘿蔔.玉米荀.蟹肉捧..甜蝦..魚丸

台鳳牌泰式酸辣湯

一倒出就聞到濃濃的柠檬與香料的味道哩~
我先開醬汁煮開~把全部配料放進滾起就好了~

~不到10分鐘~就輕鬆完成~


道地的泰式酸辣湯上菜囉~

我愛又辣又酸..所以同樣不加水或高湯~

這樣的原汁才會讓我覺得夠味哩~哈~

我再加一點現擠的檸檬汁

越喝越開胃哩~


起鍋前才放下去的甜蝦~嫩又多汁~


香濃酸辣~~搭海鮮最讚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