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麻煩大家幫我每日一推推喲~~愛你們哩~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請用滑鼠拿針去刺破全部氣球**

~新年快樂簡訊 ~

 

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

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

我的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龍年萬事如意!

龍年祝願天下朋友:

工作舒心,薪水合心,

被窩暖心,朋友知心,

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

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

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衷心問候。

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

龍年快樂

兔尾繫著金攏財氣,龍首搖著鈴盪福音。

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踪,

雪漫步著溫馨的海洋,

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

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

祝你龍年快樂!

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

於是想起,給你捎個訊息,

你還好嗎?真是惦記。

祈願你龍年新年快樂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