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超多次的台東~我居然這次才第一次如願吃到皁南包子~

而且我們還去墾丁買了超貴有名~但很不合我們味道的包子~


頓時覺得台東的皁南包子便宜又超好吃哩~

不合我胃口的店家我是不po的~免得被告~哈~但合我胃口的

我可以要好好介紹一番哩~

招牌荀丁肉包~剛出爐的~超暖大家的手~

吃到嘴裡~更是暖大家的胃哩~

皮薄..餡超多~除了荀丁與滿滿的肉餡外~還有song脆的高麗菜哩~

加上椒辣~滋味更是一級的捧

一個手掌都快握不住哩~

佔了寶貝大半的臉哩~

除了外帶外~當然要馬上吃一下哩~

另外還買了花捲..白饅頭~那個手工饅頭的麵糰香氣~

讓我們下次還要再來買哩~


就算排隊也要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