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八寶粥來跟大家拜年囉~~

同住在台中~~我這個大姑姑居然要久久過了一年才看到可愛的八寶粥

還要勞動我這個大姑姑去看~~龜毛的大哥~面子很大哩~~

滿六個月~越來越可愛了哩~

下次其它姑姑姑丈來~換八寶粥要請客了喲~

家有八寶粥~~過年才更有氣氛哩~

寶貝到小阿宜家玩個幾天~

我就跟大哥大嫂與八寶粥來個午餐約會囉

可惜八寶粥還都不能吃哩~

最愛拍照~然後又有點小龜毛善變的大哥~哈~

愛在你兒子帥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下次要做東請三姐妹吃飯就對囉~

一直擺POSE要我拍照~哈~

那麼多好料~看著八寶粥流水一直流哩~哈~

好口憐喲~等你可以吃副食品~姑姑再帶你去吃好料的喲~

忘了拍戴帽子的可愛模樣~

後來還來了一個長輩~叔公喲

叔公很重男喲~一看到八寶粥就開心的哩~

二個模特兒一直互看~

哈哈~有孫滿事足~~祝大家天天開心~事事滿足如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