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阿水牛肉城~可是小妹一家人的最愛哩~

我也是吃過一次就每到東勢就想去嚐一下呢~

東勢的居民,雖以客家人為主,可是很早就與原住民、閩南人,以及為修建中橫公路而來的榮民們往來密切,飲食文化也多少受到影響,以這裡相當出名的牛肉料理為例,就是客家人從開路榮民手中傳承來的美食,阿水牛肉城更是其中的代表。第二代老闆劉發森表示,原本務農的父親因身體狀況不佳,於是向外省老兵學習牛肉料理,加上客家傳統的鹹、酸、辣,在民國41年開設了10坪大、兩層樓的小店,直到他接手後,才變成現在可容納上百人的餐廳,現今已邁入第24個年頭。

難怪我覺得有小時候外省伯伯湖南味道哩~

先來道爽脆有勁的涼拌牛肚~連一項不吃辣的小妹都會破例為了他們家的料理吃點辣

那更不用說愛辣的我~是超合我愛辣的味口哩~

小妹最推薦炸牛脾,嚐起來既酸又辣,最適合下酒~咬勁十足的炸牛脾~

完全是我第一次嚐的新口味~只能說台灣人的手藝真得太讚了哩~

小妹夫與七小寶貝果真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哩~

客家口味的牛雜湯~是目前我喝過最好喝的牛雜湯喲~

會有客家人才加的醋~可能就是那個醋味~那牛雜湯喝起來跟一般外面的牛雜湯完全不一樣哩~

七小寶一看就挑食~但唯獨到這裡會乖乖地等著吃飯哩~

軟嫩滑順的炒牛心~

完全吃不出是牛心哩~超軟嫩好入口~

香嫩軟腴的炒牛肉

新鮮的黃牛肉家上青菜用沙茶爆炒~牛肉片非常軟嫩好吃~

幸福滿滿在臉上的小妹

七小寶開始耍寶喲~

我家寶貝的新髮型~~整個覺得好看多了哩~

但又在扮鬼臉~~

小小寶貝也是裝可愛的高手喲~

我們的泰雅勇士小敬大家一杯~愛吃牛肉的大家

有機會經過東勢也來嚐嚐

阿水牛肉城

台中市東勢區中正路151號
電話:04-2587-0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