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哩~人只要上班上課就會一直想懶床 ~~但出去玩~就自動很早起

完全不用鬧鐘叫呢~

原本只有我跟老爺去屏東公司辦事順便小玩一下~

沒想到~老爺根本比我還捨不得不帶寶貝出門~哈~

所以寶貝又樂得跟著我們吃香喝辣玩好的囉~

老爺回來~就是養肥大家的好日子~哈~一日之計在於晨~當然要早餐吃飽飽

才有力氣玩個過癮喲~

答應寶貝帶表姐妹一同去玩~~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在嘉義找了間很乾淨的motel睡了一個很飽的zzz

沒想到motel居然還有很不錯的早餐能享用哩~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早西式早餐都有哩~

可惜我早上都要發呆好一陣子才開始進食~哈~就小小吃一點點囉~



這樣的早餐也是很飽呢~

還有水果~飲料~咖啡~

在長庚大學附近~有點像高級社區的motel~

不像motel吧~

來接小姐們囉~

一上車就很吵人~有伴真得就好玩~


躲什麼呀~~我看我也要養一隻小狗~小姐們很難叫來拍照哩~

再來國中也難請假~^^趁著國小~多玩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