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水牛肉城是目前我想到吃牛雜類料理最愛的一家

雖然小妹家吃太多次~但我頂多一個月吃一次~

一點都不會膩呢!

先來一份炒牛心

軟嫩滑順的炒牛心~

 完全吃不出是牛心哩~超軟嫩好入口~

炒腦髓..吃腦補腦~哈~也是第一次吃到的口味

有點像豆腐般的軟嫩..都給小朋友去補一下囉~
 

每次來都必點的牛雜湯

客家口味的牛雜湯~會有客家人才加的醋~可能就是那個醋味~

那牛雜湯喝起來跟一般外面的牛雜湯完全不一樣哩~

這次我特別要求的牛肉麵

果真也是有水準的喲!

 

明明就是我要求的~結果一上桌

被張家寶貝跟小妹一下子就秒殺..我才分到小小的一碗

下次也是必點的外省口味的紅燒牛肉麵

 

 香嫩軟腴的炒牛肉


新鮮的黃牛肉加上青菜用沙茶爆炒~

牛肉片非常軟嫩好吃~

配上青脆的新鮮青菜..口感更加有層次

小妹最推薦炸牛脾

上次小妹點一個小辣~結果小朋友跟小妹有點招架不住

這次就點不辣的~嚐起來就甜中帶酸

咬勁十足~

 

^^張家小寶看到阿水牛肉都會自動乖乖吃飯

我愛吃麵..一個牛肉麵上來就被秒殺

再來一個炒麵吧!


最後一定要來一道涼拌牛肚

 

爽脆有勁的涼拌牛肚~帶點辣辣的口味...

這個我最愛喲~


阿水牛肉城

中市東勢區中正路151

電話:04-2587-0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