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鹿港..總是有幾樣~是我們家固定吃的~~^^

麵線糊是老爺的愛~我個人偏愛蚵仔大腸麵線~

王罔麵線糊~老爺最愛的一家~

麵線糊吃起來口感很濃稠~湯頭味道濃厚~裡面還有大塊的肉羹~味道都沒變~

老爺極力推薦愛吃麵線糊的人一定要來嚐嚐~

我則是一定到對面的阿泉肉粳來吃上一碗肉粳麵~

肉粳札實可以吃到肉塊香~ 魷魚也很肥美Q脆..純粹叫粳時~還會多一個肉炸..

~肉羹中還包含木耳和筍絲~^^再加 加上香菜提味~真的目前我的最愛~哈~

肉粳麵則沒有肉炸..彰化鹿港的油麵Q軟口感~就是硬比台中的好吃哩~哈~

今天想吃飯~另外點了一碗肉燥飯~~可惜過於溼軟~不太合我的胃口~

下次我還是點肉粳麵來吃就好了哩~哈~


鹿港肉羹泉
住址: 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47 號

王罔麵線
住址: 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26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