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早起晚睡~今天寶貝跟我好像都臉泡泡的哩~哈~

來看看我們的早餐吧~韓國人真的餐餐都有泡菜~~太COOL了哩~

涼拌菜好多~~通常我外出去玩~都不是很好解放~

在韓國可是天天都很開心~可能真的纖維攝取的多~有差喲~

我超愛的涼拌黃豆芽~有這個都不用吃飯了哩~

不知名的生菜~~很好吃~

高麗菜絲也是很常看到

今天早上我生菜盤吃的超開心

另一邊則是寶貝比較喜歡的~

烤黑輪..炒蛋

烤秋刀魚

炸薯

還有白飯..稀飯~蠻像台灣人的口味~還算不錯的早餐~

西式的咖啡..牛奶..果汁..同樣也有..還有烤土司..

我的青菜多多的早餐~


在飯店外面還看到一般韓國人上班上課隨手隨吃的餐車哩~

可惜吃飽了~不然就也去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