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聽廣播跟看一個利害格友都在討論著一碗60幾元的魯肉飯..

真的覺得好險我住在中部..隨時想吃平民親民又好吃的美食還找得到..

北部的物價水準~~真的看了就讓人吃不消哩~

看看這個價目表..可還是漲過價了哩~不然之前可是更便宜的哩~

黑點肉粽..每每去鹿港時都要看看時間~~太晚還吃不到哩~

若是經過剛剛好有開..一定會來交關吃個幾顆~~



~粒粒分明的糥米~吃起  Q軟..裡頭的配料有大塊香菇、蝦米及瘦肉(胛心肉)..

配料簡單~~但吃一口就會愛上的美味


『黑點肉粽』是由老闆施文淵先生於民國72年開始營業,為什麼會稱之『黑點肉粽』呢?只要見過老闆的人就知道答案了。據說施先生一開始製作肉粽的技術是向振味珍的阿振師學習,在販售的過程中不斷的吸取客戶意見後改良,『黑點肉粽』開始受到大家的喜愛,目前已是鹿港知名的傳統小吃。

店裡人氣商品--香 菇肉粽主要材料為香菇、蝦米、上肉,製作過程是先將香菇下鍋炒過後加上獨門配方香料、蝦米、上肉一起炒過後備用。米則是採用精選的糯米,浸泡後炒至半黃 色,然後連同香菇、肉、蝦米一起用竹葉包裹起來,水煮半個小時即可食用。蝦仁肉羹則是採用新鮮的蝦仁加地瓜粉製成不規則狀的蝦丸,加入肉羹、筍絲煮成美味 的蝦仁肉羹,淋上一點烏醋,是搭配肉粽的最佳組合。 







.

黑點肉粽
  化縣鹿港鎮彰鹿路八段106號
    電話:04-777-1323
    營業時間:7:00-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